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哪位?陸山寨蠟像館氾濫 范冰冰:想死的心都有了


發佈時間:2017/04/04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4 12:22

陸瘋山寨蠟像館 范冰冰:想死的心都有了


 

大陸最近幾年流行蠟像館,只是山寨蠟像作品,真的讓不少看了直搖頭!大陸女星范冰冰最近就在直播中開嗆,說山寨蠟像館對她造成很大的傷害,還說看了連「想死的心都有了」。

大陸女星范冰冰:「是不是全中國的蠟像館對我都有深深的傷害,真的我也覺得,我今天早上也看了一個新聞,確實是他們真的對我有了很深的傷害。」

范冰冰開直播,就是要因為看見自己的蠟像被做成這副模樣,山寨蠟像臉部浮腫,五官比例也超怪,全身膠感很重,比起本尊的精緻度完全差很大,不只妝容怪、髮型也怪,也難怪范冰冰會這麼說。
 

大陸女星范冰冰:「各種不同我的蠟像,看到那個蠟像我真的要崩潰了,我想死的心都有,也告訴大家不要被騙。」

不光是范冰冰遭殃,還有周杰倫,不是雙眼無神、肢體僵硬,就是被套上老氣西裝,就連天王劉德華也被弄得又黑又老,一看就知道是假的,還有周星馳、李連杰和孫儷通通被弄得慘不忍睹!

大陸女星范冰冰:「我真正我本人授權的蠟像館應該就是杜莎夫人蠟像館,在上海,其他的所有的蠟像館基本上都是山寨的。」

不忍心粉絲們花錢進去看山寨蠟像,范冰冰開直播呼籲,就是不希望這慘不忍睹的恐怖蠟像,繼續荼毒粉絲們的眼睛。

圖/新浪娱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蠟像館#山寨版#范冰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4

0.0374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