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柯P反去蔣化 獨派砍蔣公銅像


發佈時間:2017/04/03 19:53

北市信義區一座蔣介石銅像,深夜被「斬首」!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直言反對去蔣化,自稱台灣建國工程隊民眾,臉書PO出兩名蒙面男,用菜刀砍掉銅像頭部再捧著合影,還嗆柯文哲不配談轉型正義,別肖想當治國上醫,充其量不過是個看病郎中!北市府強調,柯文哲態度不變,臺灣社會應該往前看、往前走。


 

紅衣男踩著鋁梯往上爬,手上竹竿綁的菜刀抵著蔣介石雕像頭部,不是做做樣子 ,是真的砍了銅像的頭,兩名蒙面男合力捧著合影,還騰出一手倒比大拇指,北市信義區龍山洞的蔣介石雕像底部被噴白字,228元凶再死一次,是送台灣人民禮物,斬首雕像行動衝著柯文哲來。

台北市長柯文哲(106.3.28):「現在在台灣,不管是去蔣化,說要把中正紀念堂拆掉,或是把蔣介石的銅像拆掉,坦白講,這是一種『我看你不順眼,我要把你幹掉』,如果是這樣,我們沒辦法解決台灣的問題。」

柯文哲大方表態反去蔣化,有人聽了刺耳;台灣建國工程隊PO文,取蔣介石雕像首級,讓他在忌日再死一次,嗆柯文哲不配談轉型正義,更不配做260萬人的市長,別肖想當治國上醫,充其量不過是個普通看病的郎中,還說瞧不起柯文哲!
 

民眾:「做這個的人太無聊了,這個銅像在那邊也是好好的,何必這樣幹那種事。」

重回現場,少了頭的雕像被蓋上帆布,里長發現銅像被破壞,火速報警蒐證做筆錄;北市府強調,柯文哲態度一致,臺灣社會應該往前看、往前走,以平和態度處理過去,以務實態度處理現在的問題,止不住去蔣化激情演出。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銅像#蔣介石#去蔣化#台灣建國工程隊#斬首#柯文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7

0.1766

0.2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