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這不是試吃的!拿起麵包咬兩口 放回架上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徐記宏 武紹隆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8: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8:22

量販店的麵包都採開放式,讓顧客自己挑選裝袋。高雄就有一對夫婦去量販店,看到剛出爐的麵包,趁店員沒注意,直接拿起麵包咬一口,放回去之後,竟然又再度拿起來咬第二口又放回架上,讓目擊民眾看得目瞪口呆,其實量販店都有試吃,服務人員就說,有些人專門在假日等著試吃,有時候麵包剪到一半而已,有人會乾脆將半顆麵包整個拿走,讓他們傻眼。


 

量販店賣麵包的地方,有對老夫妻看起來在挑選,站在前面看了好久,突然老先生伸手拿了其中一塊麵包,捏一角起來試吃,但仔細看,他拿的是在賣的麵包「正品」,不是試吃品耶!只見他捏過的麵包,被他立刻放了回去,和其他麵包全混在一起,但現場剛好沒有工作人員注意到。

實際到量販店查看,發現幾乎每款麵包旁邊,都放有「試吃盒」,民眾靠過來,看到放著試吃品,都會主動拿來吃,尤其是小朋友更是繞來繞去,幾乎每個都想吃吃看,

量販店店員:「(有人)專門來試吃,然後吃完就走,剪多少就吃多少。」
 

店員私下指出,其實專門等在旁邊吃試吃品的民眾還不少,而且店員只要看到試吃盒空了,就會主動幫忙補貨,但切了一半的麵包,就直接擺在其他麵包旁邊,有時候,民眾選購沒看仔細,就容易發生誤拿的狀況,

不過,量販店回應,這位老先生將架上麵包拿起來吃,屬於個案,如果現場工作人員看到類似狀況,會柔性勸導,並詢問他想試吃哪款商品,而且被吃過的麵包也會立刻收起來,不會再賣,以免造成後續的消費爭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大賣場#量販店#麵包#試吃#正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41

0.12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