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惡搞「竄位」冠佑挨轟! 達叔:五月天鼓手只有冠佑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6:51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五月天29日晚間舉辦20週年演唱會,特別找來20年前第一任鼓手「達叔」,現場演出最初版本《軋車》引起轟動。跟五月天好感情的「達叔」,還故意在愚人節當天,開設臉書粉絲專頁開玩笑說要回到五月天,沒想到卻意外引起當真網友不滿,讓他趕緊在2日發文道歉,隨後就關掉臉書粉絲專頁。

「達叔」在29日意外現身後,受到廣大粉絲歡迎,他其實在30日就開了個人的粉絲專頁,更特別選在4月1日當天發文寫到:「現在也是時候跟大家說明一下這個重大的決定了,經過老同學熱切的邀請,我慎重考慮之後,決定四月份開始回歸五月天擔任鼓手,也就是以五月天正式團員的身份與大家見面。其他詳細的計劃與演出活動以及冠佑的動向,會陸續公佈,謝謝大家。」

 


圖/「五月天首任鼓手-達叔」臉書

因為是在愚人節當天發佈,大部分網友都沒有當真,還在下方留言虧他「冠佑會跳天鵝湖喔達叔」、「冠佑終於要專心當品冠了」、「那品冠呢?」但沒想到,卻有一群當真的網友,在臉書偏激的罵他「有尊重過冠佑嗎?」、「成名了就想竄位?」

 
2日,達叔趕緊在粉絲專頁為愚人節的玩笑道歉,表示完全只是藉著愚人節提供消遣,提醒網友們「切勿當真!」道歉文中也謝謝冠佑跟五月天的大氣,也跟冠佑的粉絲道歉說:「只有冠佑才能擔任五月天的鼓手,不作第二人選的。」最後,把粉絲專頁關閉,也讓許多「五迷」大喊可惜,希望能在臉書上再次看到「達叔」。


圖/「五月天首任鼓手-達叔」臉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月天#達叔#鼓手#軋車#愚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8

0.0562

0.1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