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滿被吃錢 他找2友砸毀夾娃娃機偷喇叭

記者 李建瑩 / 攝影 許立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3 12:2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3 12:58

台中有名男子不滿夾娃娃機吃錢,就唆使兩名朋友帶大鐵鎚砸毀機台,搜刮5盒藍芽喇叭打算變賣,不過警方調閱路口監視器發現,犯案時,嫌犯的犯案機車是用日曆紙貼住,沒想到他們不到10分鐘又折回來,嫌犯疑似忘了將犯案工具帶走,太心急,車牌只用雨衣稍微遮掩,風一吹雨衣飛起來,車牌全被監視器拍下,也成了破案關鍵。


 

凌晨12點,男子頭戴安全帽、口罩,提著一根大鐵鎚鬼鬼祟祟,晃到夾娃娃機台前,眼看四下無人,再看一下機台內東西好像滿值錢的,退後一步,猛力一揮,玻璃沒碎裂,再揮第二次,把夾娃娃機砸破一個洞,換手,由另一名男子快速拿出袋子,搜刮機台內的藍芽喇叭,目的達成,騎車快閃!

豐原分局豐洲派出所長邱柏昌:「5台4000元娃娃機破,損失1萬多元。」

砸爛夾娃娃機不到10分鐘,嫌犯又騎車折回來,他們疑似忘了把犯案工具帶走,可是這一趟路程,卻成了警方抓賊關鍵,原來他們的車牌露餡了!
 

這起竊案幕後主嫌其實是他,張姓男子20歲,警方調查他沒前科,本身同樣是夾娃娃機業者,他供稱之前到台中神岡夾娃娃,零錢卻被機台吞了,才會找來鄭姓跟張姓兩個朋友報仇,不過犯案時他們的車牌用日曆紙遮住,反倒是第二趟急著回來拿犯案工具,車牌只用雨衣稍微遮掩,風一吹就露餡,也讓警方不到24小時快速逮捕三名竊賊!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夾娃娃機#破壞#偷竊#車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21

0.0324

0.10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