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墾丁音樂季首日 12輛超跑違規接罰單

記者 黃子倩 / 攝影 葉奉達 趙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8: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20:48

墾丁春天音樂季1日登場,墾丁大街上又出現超跑車隊在路上展現超跑加速性能,屏東警方活動首日稽查取締,一共盤查超跑45輛,告發車輛違規33件,其中超跑違規多達12件,變更設備1件,未繫安全帶11件,讓原本開千萬超跑想「炫酷」的車主,在女伴面前丟臉,臉都綠了。


 

白色藍寶堅尼開在墾丁大街,搭配一旁分貝破表的電音舞曲氣氛正嗨,但開著開著,跑車突然全被攔了下來,先是白色大牛,再來藍色的小牛、紅色法拉利、保時捷,每一輛價值至少破千萬,開經過墾丁大街最熱鬧的地方,車上年輕男女正準備到春天音樂季現場狂歡,卻在路上被警察臨檢,瞬間臉都綠了,收起臉上笑容,因為這一查好幾輛車子,駕駛都沒有繫安全帶,要被開單。

屏東警方指出,1日活動首日,共計攔查超跑45輛、告發車輛違規33件,其中超跑違規12件,變更設備1件,沒有繫安全帶被抓的最多,一共有11件,全都依法告發。

交通分隊分隊長張永裕:「昨天違規的狀況大部分都是未繫安全帶,然後有一件是未依規定來改裝,他的車燈還有一些配備,那我們也都依法來舉發。」
 

千萬超跑開在墾丁路上,原本吸眼球又拉風,但高調行徑也引起警方注意,一整晚守候攔檢,意外發現10多輛超跑車主,竟然連最基本的安全帶都沒繫,不只在女伴面前丟臉,停在路邊被開單的窘樣,和一開始的拉風神情也差了十萬八千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墾丁#春天音樂季#超跑車隊#炫酷#開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25

0.10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