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重機不給插隊發怒? 小貨車2度逼車咆哮

記者 何宜信 / 攝影 顧守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7: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20:00

高雄一名王姓重機車主,載著友人要北上參加媽祖遶境活動,沒想到在台17線台南七股路段,遇到一輛小貨車逼車,對方除了2度逼車,甚至搖下車窗咆哮嗆聲,嚇得他趕緊到就近的派出所報案,警方看過畫面,認為對方已經違規,可能面臨最高2萬4千元罰鍰,將在近日內傳喚對方到案。


 

黃牌重機行駛在路上,沒想到右邊突然出現一輛小貨車無預警切入,又切又按喇叭,讓騎士嚇出一身冷汗,趕緊拉開距離,沒想到往前沒多久,貨車再度追上,這次更誇張,對方搖下車窗,一罵就是10幾秒,相當挑釁,但沒想到還有狀況三,這次急煞急切,連燈都不打,就要超到重機前方,原本騎士選擇停在路邊不理,沒想到這下子騎士再也不忍了,直接騎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

而誇張的畫面,就出現在台南七股台17線上,當時住在高雄的王姓騎士,載著友人要北上迎媽祖,沒想到途中遇到狀況大掃興。

南市三分局土城派出所所長林世璿:「惡意逼車行為,明顯違反道交條例43條第三款跟第四款規定,可以處6千元以上、2萬4千元以下罰鍰。」
 

小貨車一再違規,恐怕面臨最高2萬4千元罰鍰,而王先生檢視畫面,發現應該是幾分鐘前小貨車變換車道被拒,才會不滿報復,只是衝動的後果,除了影響交通安全,更會讓自己荷包大失血,得不償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媽祖遶境#逼車#咆哮#嗆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75

0.0956

0.19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