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二代文武雙全 阿建老師:不排斥兒子出道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莊沛文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2 17: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18:00
圖/TVBS
圖/TVBS

各大綜藝節目爭相邀約的音樂伴奏鋼琴手阿建老師,有個長的神似混血兒的帥兒子,而且還會不少才藝,像是鋼琴、小提琴都拿手,另外也是班上模範生,還是游泳校隊,文武雙全,未來也不排斥進演藝圈。

 
不論是抒情曲調,還是快節奏,甚至就連小提琴也都拿手,才藝好,長相也是不得了,看似混血兒的臉孔,濃眉大眼,深邃五官笑起來特別迷人,雖說不是藝人,但卻有個名號響亮的爸爸,阿建老師!

阿建老師是各大節目邀約伴奏的Keyboard手,和老婆羽霓所生的兒子Peter從小就愛音樂,也學了不少樂器,就連運動也難不倒他,堪稱文武雙全!
 

阿建老師兒子Peter:「都幾乎每天都會練習,大概一個禮拜休息一天,功課我都幾乎會在學校寫完。」

Peter今年12歲,國小6年級,身高168公分,精通鋼琴小提琴,還是游泳校隊,也是班上的模範生,還曾上節目秀才藝。身為星二代,多才多藝,也讓人不禁想問是否要進軍演藝圈?

節目鍵盤手阿建老師:「真的不知道耶,他如果喜歡當然是也很好,他如果不走演藝圈其實也沒有關係,其實你現在問Peter說你要不要走演藝圈,他也不是很清楚,他只是說可以啊,他也不排斥。」
 

望子成龍是天下父母心,細心栽培,讓兒子Peter除了帥氣外表也有內涵,教育方式透過溝通和耐心成就如今,阿建老師和老婆楊羽霓也算是演藝圈的模範好爸媽。


 
#阿建老師#兒子#多彩多藝#演藝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2

0.0458

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