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冷氣團餘威強! 「凌晨凍白天暖」各地晴


發佈時間:2017/04/02 07: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2 07:09

昨天入夜至今(2日)晨在冷氣團冷空氣及輻射冷卻影響下,各地都很寒冷,尤其清晨西半部地區輻射冷卻效應非常明顯,氣溫明顯下降,觀測到最低溫出現在板橋只有9.8度,嘉義以北及宜蘭花蓮低溫普遍在10至14度,其他地區低溫約15至18度,提醒大家做好保暖措施,適時增添衣物;白天起大陸冷氣團開始減弱,氣溫也逐漸回升,預測高溫方面:北部及東半部20至22度,中部24度、南部26度,需留意中南部日夜溫差大,可達10度以上;由於水氣少,各地大多為晴到多雲的天氣,僅花、東地區可能有零星短暫雨。


 

此外,臺南以北、恆春半島、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澎湖、金門沿海、空曠地區易有8至9級強陣風,鄰近海域並有較大風浪,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注意安全。

空氣品質預報資訊:2日中南部地區為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其他地區為良好至普通,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冷氣團#輻射冷卻#晴朗#溫差#回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62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