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恐怖! 工廠凌晨遭3男持棒猛砸車潑漆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徐記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01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7:24

台南仁德一間塑膠工廠傳出恐怖砸車事件!凌晨3點多,門口出現一輛黑色休旅車,接著從車上走下3名男子,一下車就拿著棍棒對著門口的一輛貨車猛砸,甚至還潑灑紅色油漆,十分凶狠,把廠內員工嚇到天亮才敢出門查看清理,警方調查,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才會潑漆砸車,警告意味濃厚。


 

監視器拍下凌晨3點多,一輛黑色轎車開了過來,接著下來了3名男子手持棍棒,直接朝著一旁貨車猛砸,一下兩下,接著其中一名男子還拿出一桶油漆直接潑灑,像是有什麼深仇大恨似的,打一輪還不夠,又再繞回來用棍棒狠砸,被砸的貨車整輛車被紅漆潑灑的亂七八糟,車窗也都被砸破,現場一片狼藉,工人們忙著清理,慢慢一點一點把撒的滿地都是的油漆污漬清除,讓車主很是無奈。

塑膠工廠老闆娘:「昨天是員工他有出來看,大概是3點多的時候出來看。」

地點就發生台南仁德一處塑膠工廠,4月1日凌晨3點多,3名男子開著黑色休旅車,一下車就是一陣棍棒伺候,把貨車砸得稀巴爛,甚至還潑撒紅漆,疑似雙方有債務上的糾紛,警告意味濃厚。
 

塑膠工廠老闆娘:「玻璃都壞了,然後潑漆是不是要重新烤漆,也都要再評估過才知道損失。」

3名惡煞侵門踏戶,到工廠外持棍棒砸車潑漆,似乎是早有預謀,但這警告的對象是車主還是工廠,警方要等車主報案後才能進一步調閱監視器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塑膠工廠#砸車#債務糾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0371

0.12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