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險!公車山路逆向超車 差5公分就撞上


發佈時間:2017/04/01 09: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01 10:41

台南玉井一輛公車竟然在山路上逆向,讓對向車道上的一輛轎差點閃避不及,只差5公分的距離就撞上,而且公車上還有乘客,讓駕駛忍不住痛批,真的是拿命在開玩笑。


 

一名駕駛開往台3線山區玉井路段,但一輛公車卻逆向疾駛而來,差點就要撞上他,經歷生死瞬間,不過更讓他火大的是,回家看行車紀錄器發現公車上還有載人,公車駕駛根本是拿大家的生命開玩笑。

友人:「今天大車好多。」

投訴駕駛:「公車、砂石車也是。」
 

說曹操曹操就到,一部砂石車、一輛公車迎面而來,真的嚇死人,駕駛緊急煞車,逆向公車高速超越砂石車,鑽在兩車之間空隙再回到對向車道,差不到5公分就會撞上,這驚險場面就在台3線玉井路段。仔細看,車身寫著大台南公車,而且車上當時還有乘客。

投訴駕駛:「快速的往我衝過來,我嚇到緊急煞車,連罵髒話的時間都沒有。」

客運公司安全股長洪源隆:「我們公司會以工作規定來做一個最嚴厲的處分,至少都大過以上。」

更讓投訴駕駛傻眼的是,經歷生死瞬間打電話客訴卻得到這樣的回應。

投訴駕駛:「說不好意思這個照程序通報要7到14天,可是照他那種開車方式,搞不好等一下就出事了。」
客運公司安全股長洪源隆:「公司已經在第一時間請駕駛在行車方面的安全上要注意安全,7到14天只是影像處理時間。」

再看一次驚險畫面,山路載著乘客的公車為了超越砂石車而逆向差點就撞上轎車,還好轎車駕駛車速不快煞住了,否則這一撞恐怕釀嚴重傷亡。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公車#逆向#閃避#超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442

0.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