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軍803急診男廁 竟遭人藏匿96發子彈


發佈時間:2017/03/31 18: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1 19:57

國軍台中總醫院的男廁,竟然被人藏匿96發子彈!一名清潔人員清掃急診室男生廁所倒垃圾發現,垃圾袋下方有個紅色塑膠袋,一打開裏頭竟然裝滿子彈,院方第一時間封鎖現場,將相關物證交由台中憲兵隊偵辦,但子彈藏匿點選在士官兵經常出入的醫院急診室,讓人懷疑子彈丟包是否又跟國防部有關;不過國防部發言人第一時間澄清,96發子彈包含步槍用、手槍用,還有舊式左輪手槍的子彈,都不是從國防部製造、流出,到底是誰刻意藏匿子彈,還得等憲兵隊調查後才知道真相。

突擊步槍5.56口徑子彈實彈射擊,這些子彈竟然出現在國軍台中803醫院,被藏匿大批子彈,疑似有人刻意掩藏!

 

政戰主任張耀寬:「放在急診室男生廁所馬桶室的廁所(垃圾桶)。」

記者李建瑩:「不明人士拿著預藏的96發子彈來到急診室男廁裏頭,把原本垃圾袋抽出來之後,再把預藏的子彈丟下去。」

人離開前還不忘把原本垃圾袋套回原位,小心謹慎,這次行動很可能計畫多時!
 

清潔人員:「我發現衛生紙在垃圾桶裡面,我就去撿,撿起來就發現垃圾桶有黑色東西。」

清潔人員大約一個小時就會巡視,清掃急診室廁所,一發現子彈就趕緊通報,院方封鎖現場,已經將相關物證交給台中憲兵隊調查,只是上次軍機場毒品丟包案還沒結果,現在國軍醫院又被人丟子彈,國防部形象再受波及,第一時間澄清,全數子彈都不是從國防部製造流出。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我們初步鑑定,這些都不是國軍所製造或是使用的這些子彈。」

國防部調查,發現藏匿子彈中,有5.56公厘30發步槍用子彈,9公厘1發手槍用子彈,點38口徑子彈,數量最多有64發,是舊式左輪手槍用,還有一發不明子彈,數量加起來高達96發。

雖然國防部強調子彈不是他們的,但為何藏匿醫院?要選在士官兵最多的803國軍急診室?不明人士是不是打算交貨?各種懷疑,都得等憲兵隊偵辦後,才知道丟包子彈的人跟國軍有沒有關聯。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國軍#台中總醫院#子彈#藏匿#國防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96

0.12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