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控偷錢!少年懷恨 竟持刀闖屋砍友雙腿

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0 12: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3:23

被指控偷錢,少年居然懷恨在心持刀砍傷朋友!新北市新莊上午發生一起砍殺事件,17歲的李姓少年因為不滿吳姓少女指控他偷錢,雙方多次爆發口角,少年懷恨在心,這回趁著吳姓少女在朋友家過夜的機會,上午8點多跑到這個朋友的住處按門鈴,持刀衝進少女房間砍傷她的雙腿。


 

救護車開進巷子裡,停在公寓門口接送傷患,受傷的是年僅15歲的少女,雙腳流血明顯刀傷,她跟朋友吵架,懷疑對方偷錢卻惹來殺機。

附近鄰居:「常常都在那邊滋事啊,那邊的鄰居都很生氣啊。」

附近鄰居:「就是整群,常常就是男男女女這樣整群,音響開得超大。」
 

鄰居聽到多次爭吵,朋友間早有嫌隙,砍人案發生在30日早上將近9點,地點在新北市新莊的新泰路,5樓民宅發生流血事件,警方調查發現,行兇的17歲李姓少年,跟15歲吳姓少女原本就是朋友,吳姓少女懷疑對方偷竊財物,引發李姓少年不滿,這回趁對方在朋友家裡過夜的機會溜上樓,拿西瓜刀砍傷少女雙腳,右小腿跟左邊膝蓋傷口長達15公分,送醫急救。

新莊分局中平所副所長陳俊箕:「李姓少年是說,因為吳姓少女私底下都跟朋友同儕說,是他偷了她的錢,那他因為這件事情懷恨在心。」

送醫急救,受傷的吳姓少女暫時沒有生命危險,砍人的李姓少年被依傷害罪嫌移送,因為一時不滿,少年持刀砍傷少女,不只造成對方受傷,只怕也斷送朋友情分。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偷錢#持刀#砍人#口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61

0.0926

0.19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