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影城驚魂!信義威秀美食街失火 急疏散千人

記者 謝宜倫 / 攝影 陳儒桓 許峯瑜 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30 11: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30 13:38

台北市信義區的威秀影城,29日晚間發生火警,目擊者表示,當時人在影城二樓美食街用餐,看到天花板通風口疑似閃燃,接著火煙四散。當時剛好是用餐時間,看電影逛街人潮眾多,影城緊急疏散上千人。


 

熊熊火光從二樓竄出,火勢延燒、烈焰沖天,用餐時間發生火災,地點是人潮擁擠的信義威秀。火勢不好控制,滾滾濃煙不斷從影城二樓跟排煙出口湧出,一、二樓廣場白茫茫的一片,看電影跟逛街人潮,全被眼前景象嚇傻,趕緊緊急疏散。

餐廳員工:「就是聲音很大聲,砰了一聲,然後有煙出來,煙很多很多,然後我們就叫客人趕快跑,後來我們就叫員工就跑,瓦斯關掉馬上跑。」

倉皇逃生,29日晚上8點多,台北市信義區威秀影城發生火警,警消獲報後,出動上百名人員到場灌救;失火的信義威秀主建物包括連通空橋,一共17座影廳、將近3200個座位受影響,二樓美食街還可以容納上百人。調查發現,起火點疑似位於二樓餐廳,有目擊者看到天花板通風口閃燃,接著火煙四散,因為濃煙難以排除,影城緊急疏散2000人。
 

威秀影城公關李光爵:「有受到影響的觀眾,我們可以在一個禮拜之內來做退換票。」

第一時間狀況緊急,影城觀眾守秩序走樓梯逃生,形成長長人龍,現場拉起封鎖線,最後出動八組風扇排除濃煙;起火原因還有待調查,所幸沒有人員傷亡,這場突發火警,威秀影城緊急疏散上千人,實在有驚無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威秀影城#火警#逛街#電影院#人潮#美食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1

0.0509

0.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