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想洩憤!鎖定國光客運 男持彈弓隨機攻擊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9 12:2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9 12:29

因為行車糾紛懷恨在心,聯結車駕駛鎖定國光客運持彈弓隨機攻擊!日前國光客運向警方報案,他們的客運車輛行經國道一號西螺路段遭到攻擊,車窗玻璃被擊破,嚴重影響行車安全,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影像,過濾上萬台車輛,鎖定一台聯結車涉有重嫌,嫌犯落網。47歲的李姓駕駛供稱因為去年行經該路段跟國光客運駕駛有糾紛,因此懷恨在心,刻意攜帶彈弓上路,行經中隨機攻擊洩憤,至少犯案4起。


 

客運開到一半,碰到突發狀況,砰的一聲,乘客驚醒,當時一台聯結車從客運旁邊超車,車窗玻璃居然應聲碎裂,乘客嚇得趕緊報案。真的沒聽錯,客運行駛途中車窗遭擊破,恐怖隨機攻擊事件發生在這個月22到24日,一連3天,固定晚上10點多,地點清一色是國道一號西螺路段,事發現場一共6個車道,誇張的是嫌犯開的聯結車跟國光客運,一個南下、一個北上,根本不同方向,遠距離持彈弓射擊,相隔4車道至少15公尺。

國道公路警察局副局長游蒼怡:「嫌犯跟國光客運的駕駛因為超車的問題才發生一些爭執,沒有其他嚴重的一些行為,但是他就認為國光客運影響到他們。」

循線調查,攻擊客運的47歲李姓嫌犯本身是聯結車駕駛,起因是跟國光客運有過行車糾紛,懷恨報復,國道警方調閱行車紀錄影像,過濾上萬台車輛交叉比對,揪出涉案聯結車當場攔捕,李姓男子妨害公眾往來安全,最重判5年,身為駕駛居然在行駛中犯案,為了洩憤把行車安全拋在腦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行車糾紛#國光客運#彈弓#隨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7

0.0535

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