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集點拚「聯盟」!LINEPoints能轉百貨點數

記者 林彥汝 畢倩涵 / 攝影 陳乙杉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8: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9:07

集點效益再擴大,各家業者「聯盟」採「轉點」策略。像是LINE POINTS首度和百貨業HAPPY GO合作,點數可以互通。另外超商也跨界和銀行、百貨聯盟,銀行的紅利點數可以轉換成超商集點,消費者也能換餅乾零食等,業者集點競爭,如今轉變異業合作,作大市場。


 

民眾:「我要用點數換咖啡!」

點數換商品又邁入新局面,通訊軟體LINE的LINEPoints就和百貨合作,20點linepoints,可轉50點happygo,互換機制4月上路,等於也能直接在超商換食物和折價券!

超商公關劉淑薇:「也有跟一些其他的通路合作點數互換,比如說亞洲萬里通。」
 

超商和百貨統一時代、夢時代合作,200點紅利點數可換30000點openpoint,等於免費換3杯中杯拿鐵,省下135元。

民眾:「去百貨公司兌換的話,那個紅利點數需要集比較多,或是沒辦法兌換到等值的商品,但是這邊單價比較低的話,可能就是會比較好兌換到!」

畢竟集點從戰國時代變相互合作,happygo多管齊下,包括亞洲萬里通、航空里程,還有7家銀行業者紅利點數都能換,而且轉換一次再多送25點,轉兩次還能抽2000點。

民眾:「百貨的點數都必須很大額,或是里程什麼的,剩下的點數就會浪費!」

另一家得易ponta則是鎖定旅客,到日本出示手機條碼就能集點10倍送,集50點,就能參加中職票券抽獎,就算只集一點,也能兌換餐廳套餐,業者異業合作,運用轉點策略,搶攻更多消費機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集點效益#業者#聯盟#轉點#百貨#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6

0.0339

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