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本QR Code提款 掃一下不用卡就能領錢


發佈時間:2017/03/28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9:49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Apple Pay明天就要在台灣上路,許多地方不用帶錢包就能消費,日本不但早在去年就開通Apple Pay,現在還有銀行在全國推出用手機領錢。只要下載網路銀行APP,輸入密碼和領取金額,掃一下提款機上顯示的QR Code就能領錢,非常方便。


 

記者:「不需要提款卡,只要一台智慧型手機,掃描QR Code,就可以領錢!」

手機掃一下QR Code,就能輕鬆提款,日本seven銀行看準現代人追求方便,首次跟網路銀行,合作推出手機領錢服務。

Seven銀行社長:「其實我們與網路銀行有很密切的合作,網路銀行基本上就是在網路的世界作業。」
 

這個由網路銀行開發的手機APP,一打開就是數字鍵盤,輸入提款金額後,再像操作ATM一樣,選擇是否需要印收據等服務,全部點選完畢,手機的掃描功能自動打開,對準螢幕上的QR Code掃一下就完成,整個提款過程只要一分鐘。

網路銀行強調,手機只是代替提款卡,登陸APP提款前還是要輸入密碼,就算掉了也不用擔心。

記者:「就算手機掉了,別人也無法任意使用,因為在資安這部分,他們也進行升級!」

手機提款這星期正式上路,全日本的7-11,23000台提款機都能用。雖然之前也有其他銀行推出類似服務,但這是第一次推行到全日本,希望吸引更多銀行跟進,讓民眾提款更加方便。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Apple Pay#手機領錢#網路銀行#便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08

0.0825

0.18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