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馬影后周冬雨 兩部新作合作台灣男神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王經綸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7:1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7:36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新科金馬影后「周冬雨」今年兩部新作品,男主角都大有來頭,還是男神等級,像是「指甲刀人魔」,周冬雨飾演怪怪少女,但沒想到卻吸引張孝全喜愛,另一部電影「喜歡你」,周冬雨變成了又懶又笨的女漢子,也讓金城武為之著迷,和兩位男神及演員對戲,也讓好多粉絲羨慕不已。


 

電影《指甲刀人魔》:「跟你說個祕密吧,我是指甲刀人魔,啊,質疑指甲刀人魔的真偽,就像在質疑這個世界上有沒有風!」

超怪又無俚頭,整天帶著一大堆指甲刀出門,卻始終不說為什麼。

電影《指甲刀人魔》:「都隨身帶這麼多指甲刀呀,你包包裡面是放什麼,怎麼那麼重啊?化妝品唄!」
 

感覺像是恐怖少女,內心有著極為奇怪的想法,找來金馬影后周冬雨,遇上了對愛情懷疑的張孝全!

電影《指甲刀人魔》:「這太讓人匪夷所思了嘛,哪有人以吃金屬為生的是不是,我問你,你愛我嗎?愛啊!你證明,什麼怎麼證明,就愛啊!看吧!你也在讓我相信一些無法證明的事吧!」

電影指甲刀人魔劇情新穎,也讓周冬雨展現不同演技,但值得一提的是,近期的新作品,除了和張孝全,就連金城武也是周冬雨的男主角!

電影《喜歡,你》:「我到哪妳就在哪,你那麼煩我,幹嘛來找我,我只是討厭你腦子笨,說話沒邏輯,做事情欠條理,清醒時犯糊塗,喝醉時更糊塗,家裡髒的像豬窩!」

在電影「喜歡你」,周冬雨變成了又懶惰又有點笨的女漢子,怪怪個性卻意外地,吸引身家上千億的霸道總裁金城武!

演員周冬雨:「金城武外型很完美,很負責任,對自己的戲啊,包括一切都很執著的那麼一個人吧!」

演員金城武:「周冬雨個性很直,不管是笑還是哭,她可以每一次都做不同的一個狀態給你!」
 

一連兩部電影,姑且不論劇情和演技,光是和兩位男神合作,就夠讓粉絲看了好羨慕!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金馬影后#周冬雨#指甲刀人魔#喜歡你#金城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491

0.1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