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林熙蕾上《小燕》吐真情 找蕭敬騰當乾爹圓老公搖滾夢


發佈時間:2017/03/28 14:2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4:27
圖/TVBS
圖/TVBS

蕭敬騰和林熙蕾私交甚篤,更是林熙蕾女兒「心心」的乾爹,兩人近日受邀上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與主持人張小燕大聊深厚情誼。張小燕憶起第一次訪問蕭敬騰,直言有語言障礙的蕭敬騰讓她累壞了,但也透露蕭敬騰寫了一手好字,今年收到2個親筆寫的春聯,一個是張大春,另一個就是蕭敬騰,頓時讓蕭敬騰十分得意。此外,林熙蕾提及老公一直有個Rocker夢時,一旁的張小燕也嗅出蹊蹺,直呼原來找蕭敬騰當女兒乾爹是要圓夢! 而默契十足的兩人現場也不時鬥嘴互虧,棚內笑聲不斷。
 
林熙蕾透露老公從小學音樂,會拉小提琴,笑說:「當Rocker是老公一輩子的夢想」,一旁的蕭敬騰也連忙補充:「他超自戀的」,更提到自從認識林熙蕾老公後,對方一直暗示,希望有天也可以登台拉小提琴表演,嚇得蕭敬騰頻說:「我用眼神拒絕他了!」此話一出,讓一旁的張小燕笑說:「原來是當不成Rocker,才找蕭敬騰當女兒乾爹,完成自己的夢想。」

 



談到乾女兒心心,蕭敬騰語氣充滿父愛,但他也坦言:「其實當初有點怕怕的,因為不知道當乾爹要做什麼,我一度以為這只是場遊戲。」不過林熙蕾十分肯定這位乾爹,豎起大拇指表示:「他沒缺點,除了太晚睡覺」,原來有虎媽稱號的林熙蕾,向來嚴格控管女兒的生活作息,只見蕭敬騰抬眼瞄向林熙蕾說:「我下午3點就睡了喔!」
   
談到雙方的第一印象時,林熙蕾說道:「他很實在、也很成熟,曾經年輕對未來有所懷疑,但事實證明他很有出息」,蕭敬騰則語帶羞意地默認,林熙蕾是年少時的偶像,並說道:「看她的電影心臟會跳很快!」此外,林熙蕾也提到未來不排斥復出拍電影,蕭敬騰立刻舉手,豪氣自薦要當男主角,卻被張小燕虧身高可能不夠。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3月29日晚間11點TVBS 56頻道《小燕有約》。相關訊息也請上TVBS官網http://www.tvbs.com.tw/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小燕有約#蕭敬騰#林熙蕾#乾爹#心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7

0.0536

0.14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