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俄全國反貪示威 反對黨領袖被捕判刑


發佈時間:2017/03/28 12:4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4:09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俄羅斯全國各地週末爆發5年來最大規模反貪示威,起因是反對黨領袖納瓦尼拍了一支紀錄片揭發總理貪污,引爆民怨,納瓦尼當天也被警方逮捕,律師表示臨時法庭的法官不看證據,只給他們5分鐘準備就判刑,明顯是克姆林宮對於他煽動群眾,挑戰政府權威的報復行為。


 

鎮暴警察圍住示威者一陣拳打腳踢,俄羅斯全國80個城市週末串聯爆發5年來最嚴重示威活動,警方以非法集會為由逮捕數百人,其中這一位就是引爆抗議的反對黨領袖納瓦尼,他被捕後馬上被判拘役15天,罰鍰350美金。

俄羅斯反對黨領袖納瓦尼:「一直以來我就預期法庭會宣判不利於我的判決,這很明顯的是政治逮捕。」

納瓦尼的律師說法庭不看證據,只給5分鐘準備答辯就馬上作出判決,他的辦公室也闖入大批警察搜查,因為納瓦尼可是克姆林宮的頭號敵人。
 

記者:「現任俄羅斯總理及前任總統是個對金錢瘋狂的人,他最近製作的紀錄片宣稱俄羅斯總理擁有包括豪宅、遊艇、莊園等大量資產,已經吸引數百萬人點閱。」

納瓦尼不但製作紀錄片揭露貪腐,還放話要參選2018年總統,和普欽正面對決,在俄羅斯民望越來越高,也成為克姆林宮眼中釘,像這個月初在西伯利亞街頭,他就被支持政府的民眾潑灑藍色消毒水。

俄羅斯反對黨領袖納瓦尼:「如果克姆林宮認為我頂著綠臉就不敢錄新的影片,他們可就大錯特錯了。」

納瓦尼也不退縮,乾脆把臉塗成綠色拍片嗆聲,挑戰政府權威,成為俄羅斯最大的反對聲音。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反對黨#納瓦尼#總理#貪污#民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6

0.0426

0.1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