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貢丸湯給貧童打包挨轟 老師心碎:我被霸凌了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2: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2:45
網友批評辱罵的言論,讓她十分受傷。(圖/翻攝自神老師&神媽咪臉書專頁)
網友批評辱罵的言論,讓她十分受傷。(圖/翻攝自神老師&神媽咪臉書專頁)

近日,一名國小老師寫下自己教育學童的經驗,盼全班同學留下營養午餐的貢丸,讓家貧的孩子打包回家,在網路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直呼感動。但卻也有部分網友,批她偽善高調,讓該名老師前天在臉書感慨地發文,為何正向的行為會招來譏諷。

一名國小老師上周在「神老師&神媽咪」臉書專頁分享留給貧童的貢丸湯溫馨故事,許多網友稱讚老師教會孩子體貼善良。不過,事件曝光後,該名老師遭到許多酸民批評,有人不滿這位老師的作法,批評她「太高調偽善」、「大家都有繳錢為何午餐不能平分」、「逼人做愛心」、「這樣會害清寒學生被霸凌」、「變相逼大家都不能吃」等字句。

 

老師26日在臉書回應此事,表示那位打包的清寒孩子沒被霸凌,但「我被霸凌了」,她指出許多網友用難堪的字眼辱罵,有人批評假造故事、矯情操弄媒體、想騙讚,還有人說要向教育部告狀,指控她圖利個人。
網友批評辱罵的言論,讓她十分受傷。(圖/翻攝自神老師&神媽咪臉書專頁)

讓她傷心又無奈地寫下,想不透要孩子們為同學留一份愛,有這麼該死?我沒有為我被罵難過,但是為了這個社會的風氣感到悲哀,到底跟老師有多大的仇恨?到底這些咒罵我的人為孩子做了什麼?

最後!她也強調,自己會接受大家的批評指教,讓批判成為成長的養分,繼續為教育理念奮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老師#貢丸湯#貧童#霸凌#打包#清寒#酸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8

0.0628

0.1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