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不了北韓 金正男遺體緊急移回太平間

記者 俞璟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8 11:1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8 13:0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經過談判馬來西亞與北韓一度達成協議,金正男遺體在醫院存放1個多月後,終於移往機場準備送往北韓,但沒想到就在準備上機前,談判破裂緊急喊卡,金正男遺體又被移回醫院太平間,等待雙方再次談判。現在當地媒體眾說紛紜,又傳出金正男可能將在星期二被送往澳門交還家屬。


 

被貼上易碎物品的貼紙,金正男的棺木送上車,原本一度傳出要送回北韓,沒想到在最後一刻喊卡。

主播:「金正男的遺體昨天疑似要經機場被送往國外,但因為對於最終的發表方式引來北韓反彈,緊急取消遺體搬運。」

馬來西亞政府為了修復跟北韓的關係,跟北韓方面私下展開秘密交涉,馬國警方前往大使館訊問相關嫌犯後,願意將金正男遺體交給北韓,換取9名在北韓的馬來西亞人的安全,但北韓方面不滿馬國方面洩漏消息,談判破裂,因此金正男遺體又緊急送回太平間;根據阿里郎報導,由於兩國交涉狀況不明朗,金正男遺體現在可能將送往澳門由家屬領回。
 

阿里郎新聞記者:「警方不願證實整個訊問過程,但之後馬方願意配合將遺體送回北韓,並且也讓嫌犯一同回國,但現在當地媒體有不同說法,一說是要把遺體送到澳門,又有一說是要送回北韓。」

根據馬來西亞媒體報導涉及殺害金正男的印尼籍女子艾薩表示,當時金正男還用英文詢問她是誰,但艾薩沒有回答,只合掌表示道歉,就逃離現場。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金正男#談判#破裂#遺體#北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7

0.0405

0.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