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頑皮丟石頭!國小童遭砸傷 無辜頭破血流

記者 陳世明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21:1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21:32

新竹市一名許姓小男童,上個禮拜四下課後在校園菜圃旁被人用石頭砸傷,事後家長指控校方置之不理,氣得他將過程PO上網,事後學校表示,當天就很關心小朋友的傷勢,隔天也立刻對學生教育不能亂砸石頭,只是這孩童頭部的傷口,讓家長相當心疼。


 

小男童頭部受傷,撥開頭髮,傷口還滲出血液,家長看到相當不捨,氣到在臉書PO文!

23日學生被石頭砸傷,頭破血流,想尋求關注與了解卻遭到回絕,使控校方與老師置之不理!花圃旁堅硬的碎石,就是砸傷男童的兇器,當時9歲的許姓小男童在菜園旁觀察昆蟲,卻被3名小朋友用石頭砸傷,發生校園受傷事件,校長還公開指責,孩子有問題才被霸凌!

校方:「校方的部分一直到七點半八點都嘗試在聯繫,看看小孩狀況怎麼樣,還好幸好不幸中的大幸,孩子的傷勢有穩定下來。」
 

事發後家長指控,學校沒有揪出是誰把男童弄受傷,氣得上網爆料!

校方:「隔天早上我們就積極進行,小朋友在放學時丟石頭事件做宣導與處理。」

因為校方推行食農教育,所以校園內才會有花圃、石頭還有一整片的稻田蔬菜園,事後家長與學校也達成和解,校方未來會多多跟孩童教育,如果石頭拿來丟擲,可能會造成孩童受傷!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新竹市#小學#石頭#砸傷#校方#消極態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77

0.1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