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別說「不可能」!人造肉邁入量產 單月可供應400萬客


發佈時間:2017/03/27 17: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7:46
加州矽谷新創公司Impossible Food的人造肉漢堡,即將邁入量產階段。(圖片截自Impossible Food官網)
加州矽谷新創公司Impossible Food的人造肉漢堡,即將邁入量產階段。(圖片截自Impossible Food官網)

【鏡週刊報導】「不可能的漢堡」是Impossible Food主打產品。這家公司的創始人史丹佛大學生化教授派崔克布朗於2011年創辦「不可能的食品」,致力扭轉畜牧業和肉食對地球環境造成的衝擊,研發全素超擬真人造肉,供應高檔餐廳,結果造成轟動,被譽為「食品業的未來」。

過去兩年,不可能的漢堡只在少數地點出售,產量有限,對多數人來說仍舊是「不可能吃到」的漢堡,直到22號,這家公司發出一紙聲明,宣布即將在加州奧克蘭啟用一棟全新廠房,每月可生產超過45萬公斤的人造肉,相當於4百萬顆漢堡,是Impossible Food過去產量的250倍,足以供貨上千家餐廳。

 

不只如此,創辦人布朗還發下豪語,年底之將進軍全美各地,讓美國多數消費者在車程一個小時內就能吃到這種環保界最夯的漢堡。言下之意,不可能的漢堡似乎將和大型食品公司簽訂合作,進駐連鎖餐廳,但到底是哪一家餐廳?布朗拒絕透露。

與市場上的素食產品不同,過去的素肉,目標消費群是吃素的人和素食主義者,但布朗的不可能漢堡卻是反過來,特別要瞄準那些無肉不歡,平常只吃肉的人。由於Impossible Food的創辦宗旨是要降低牲畜對環境的影響,因此不可能的漢堡就必須讓喜歡吃牛肉的人也吃不出人造肉與真肉之間的差別,無痛改吃素食,一起加入救地球的行列。

所以,盡可能忠實複製出「吃肉」的感覺,就成了最大關鍵…【點我看更多詳細內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mpossible Food#不可能的漢堡#食品#人造肉#畜牧業#鏡週刊#肉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529

0.22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