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苦熬16年! 余文樂終嘗走紅滋味片約不斷

記者 楊慈茵 劉懿嫻 王經綸 / 攝影 吳迪叡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17:0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7:51

港星余文樂今年這幾年來不停推出新作品,而且形象都不一樣,能演躁鬱症也能搞笑,還因為導演的一句話,花了10個月積極鍛鍊身材。因為余文樂說他不想要被定型,勇於接受各種挑戰,才讓他有源源不絕的片約找上門。


 

電影《一念無明》這是余文樂飾演躁鬱症患者,不過電影《春嬌救志明》這也是余文樂,和楊千嬅談戀愛,上演都市男女對愛情的不同見解。

兩種余文樂形象落差非常大,不過觀眾依舊看得入迷,不覺得有違和感,因為這就是余文樂想走的戲路。

港星余文樂:「我不想重複太多類型的角色,多重複的可能會有一點點麻木,所以我想保持對拍戲的新鮮感,每個導演找我都有一點點他們的要求,他不會這麼容易找我拍戲放過我。」
 

刻意區別同類型的電影角色,拓增戲路不侷限任何風格,代價就是得接受各種挑戰,像是他和彭于晏合作的新戲悟空傳,導演一句話讓他決定閉關10個月努力健身。

港星余文樂:「有這個挑戰性對我來說也是一件好事,因為這個讓我感覺,我會讓自己逼自己進步。」

余文樂把自己逼得緊,也讓他這2年的曝光率暴增,甚至還首度問鼎金像獎影帝,拚命三郎的個性16年在電影圈打拚,總算有了成果。

圖/HKCinema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余文樂#一念無明#春嬌救志明#健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9

0.0344

0.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