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大陸、日本、美軍 東北亞航空母艦大較勁

記者 相振為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16:5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7:54

中國大陸第一艘自製的航空母艦,預計在4月23日正式下水,解放軍未來將有兩艘航空母艦,戰力大幅增強,不過日本號稱「準航空母艦」的加賀號也投入服役,加上美軍雷根號月底就要完成整修,東北亞儼然成為各國航艦的較勁擂台!


 

巨大軍艦現身日本橫須賀,成為所有人的目光焦點,這可是海上自衛隊最新的「加賀號」直升機護衛艦!

對比之下,其他軍艦頓時小了一節,這艘加賀號有多強?他的全長248公尺,寬度38公尺,可以停放28架攻擊運輸直升機,並且供5架同時起降,成為未來登陸作戰的重要軍備!

更重要的是,未來還可能供給F-35B戰機起降,因此又稱為「準航空母艦」!
 

軍事專家施孝瑋:「海上自衛隊透過這樣的裝備更新,的確讓他現在一個八八艦隊的水下反潛能力,跟過去的護衛群相比,其實是大幅增加,我個人認為至少增加一倍多以上!」

日本現在共有兩艘具備「準航艦」資格的直升機護衛艦,大陸也不甘示弱,第一艘自製航艦預計在4月23日正式下水,搭配彈射設備,效能更勝遼寧號!未來東北亞地區,大陸有兩艘航艦坐鎮,日本有準航空母艦還有盟軍美國的第七艦隊雷根號航艦,這個月底就要完成大修準備重回戰場,東北亞儼然成為各國航艦較勁的擂台!

軍事專家施孝瑋:「兩大集團之間,就是大陸、日本跟美國之間,基本上還是會維持一個鬥而不破的格局!」

即使專家認為大規模戰爭的機會不高,不過各國積極整軍經武,牽一髮動全身!

圖/朝日新聞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航空母艦#加賀號#日本#大陸#美國#較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0

0.0332

0.1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