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澳洲也有侏羅紀公園 21種恐龍足跡曝光


發佈時間:2017/03/2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5: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澳洲科學家今天表示,他們在澳洲偏遠海岸線「前所未見」地發現21種不同恐龍足跡,並稱該地為澳洲的侏羅紀公園。

法新社報導,澳洲昆士蘭大學(University of Queensland)與詹姆士庫克大學(James Cook University)古生物學家團隊,在西澳省(Western Australia)金伯利(Kimberley)地區石齡高達1.4億年的石頭上發掘這些足跡,他們表示,這是全世界歷來種類最多樣的發現。

 

發表於「古脊椎動物學會研究報告」(Memoir of the Society of Vertebrate Paleontology)的報告主筆索茲柏瑞(Steve Salisbury)說,這些足跡「全球無與倫比」。

索茲柏瑞表示,「這極為重要,組成了非鳥類恐龍現身澳洲西半部的最原始紀錄,也讓我們一窺白堊紀前期上半澳洲恐龍群的遺跡。」

「這真是個神奇的地方,澳洲專屬的侏羅紀公園(Jurassic Park),置身景色壯麗的荒野之中。」
 

他補充說,「這些足跡是唯一證明劍龍曾存在於澳洲的證據,我們也在此發現一些歷來最大的恐龍足跡。」(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澳洲#海岸線#恐龍#侏羅紀公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516

0.1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