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拉麵群雄戰! 沖繩、東京、九州品牌接力來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鍾尹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12: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4:09

日本拉麵各地品牌,今年在台灣市場重燃戰火!沖繩通堂拉麵在百貨設快閃店,限時21天試水溫,預計下半年正式展店,同樣在美食街開在正對面,則是麵屋一燈的姊妹品牌,來自日本東京的豚骨拉麵,較勁意味濃,今年6月還有一蘭來台,信義區拉麵戰打得火熱。


 

拉麵下鍋,加進豚骨湯頭,名為「男人口味」,3種味道原味、黑蒜、辣味僧,是日本沖繩知名拉麵,跨海到信義區百貨美食街,設「快閃店」試水溫。

沖繩拉麵店社長金城良次:「台灣人很常來沖繩當地的店舖,像是一家人或是情侶。」

在沖繩當地,台灣人就佔了總來客數7成,臨時店面限時21天,先跟台灣民眾打招呼,預估今年下半年才會正式在台灣設立分店,到時男人口味豚骨風味、女人口味雞湯湯頭都會移師來台,鎖定賣場百貨當據點。
 

消費者:「在沖繩當地還滿有名的,之前就是有機會就想說想要去吃看看,所以來台灣的話就很方便。」

日本拉麵來台競爭激烈,沖繩通堂拉麵正對面,還有麵屋一燈姊妹品牌,是來自東京的「豚骨拉麵」,信義區拉麵戰場,6月還要加入一蘭。

獨立窗座位是最大特色,濃郁豚骨湯頭配上特製辣醬,成為台灣人訪日必吃美食之一,選在信義區開街邊店,日本拉麵搶台灣市場,「各縣市」品牌群雄戰,包括沖繩的通堂拉麵和一蘭發跡地九州、富山的醬油拉麵,還有青森政府也協助當地品牌來台搶市,看上台灣拉麵族群消費力,進軍布局再掀熱潮。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拉麵#信義區#通堂拉麵#快閃店#一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3

0.0567

0.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