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相約談判遭警勸離 回馬槍錯認仇家亂砍

記者 吳虹儀 張立陵 / 攝影 陳聖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4:14

持續追蹤這起當街砍人事件,警方逮捕2名嫌犯,並且持續追緝21歲年輕主嫌,警方指出帶頭砍人的嫌犯這一邊,日前跟另一方少年有糾紛,雙方相約26日下午4點在麥當勞談判,後來警方掌握情資前往勸離,但兇嫌這一群人隔了1個多小時後,又回到談判地點,以為路人就是他們要找的對象,看到人就直接砍殺,錯砍仇家讓民眾無辜受害。


 

當街發生砍人事件,大批員警趕到現場協助送醫,但2名遭到砍傷的少年一臉莫名其妙,沒有與人結怨只是路過,為什麼會被砍傷?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這群年輕人很眼熟,原來他們一共10多人在下午4點的時候,就聚集在這和人要相約談判,遭到警方勸離,沒想到5點40分又聚集,這回看到6名少年出現,嫌犯二話不說就拿球棒和西瓜刀,把其中2人砍傷。

蘆洲分局偵查隊長曾柏仲:「發現這些人可能就是他們要找的這些人,因為同樣是年輕人,也就是不分青紅皂白下車就砍。」
 

砍人的年紀輕輕才21歲,臉書上相當多和女友或和朋友出去歡唱的合照,卻持西瓜刀無辜將人砍傷,警方目前逮到張姓和湯姓嫌犯,他們供稱2、3天前和一群五股人互看不順眼,遭對方打傷,這回相約來談判撂人尋仇,沒想到卻認錯人,把2名16歲的男子左大腿、還有背部砍傷,頭部打到受傷,無辜少年只是和朋友要去淡水玩,下車買個晚餐卻遭來橫禍,掛彩送醫。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砍人#糾紛#談判#無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11

0.0351

0.1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