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闖平交道站鐵軌拍照 目擊民眾:太誇張

記者 何宜信 吳忠勳 / 攝影 徐克誠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7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2:40
圖/TVBS
圖/TVBS

高雄橋頭的楠梓路平交道,25日下午有2個人站在鐵軌拍照,讓路過騎士大罵太誇張,由於附近有老街、糖廠跟烤肉區,加上有鐵路及高捷通過,附近民眾懷疑應該是遊客一時興起才會闖入,而警方第一時間也透過遠端監視器看到,但對方停留1分鐘左右離開,目前將循線找人,並依鐵路法來開罰。

機車騎士經過平交道,看到有人站在鐵軌拍照嚇了一跳,還以為是眼睛業障重!

 

目擊民眾:「喂!太誇張了喔!」

真的沒看錯,2人為了拍照還你幫我、我幫你交換位置,誇張的畫面25日下午3點半左右,就出現在高雄的楠梓路平交道。

附近民眾:「很少見闖入拍照,因為這裡火車很頻繁,來來往往很危險,這附近也有烤肉區也有其他設施。」
 

從畫面看得出來,2人原本從楠梓台糖花卉中心的方向,往橋頭老街走途中經過平交道,一時興起停留互拍,由於這裡是高雄台南重要的通勤路段,火車往來頻繁,還好他們停留鐵軌的1分多鐘沒有發生狀況。

TVBS記者何宜信:「民眾拍照的平交道,放眼看去沒有任何建築物,只有整排樹木跟規律的高壓電塔,因此看起來相當整齊,吸引民眾停留拍照。」

雖然景觀特殊,但警方表示他們的行為已經違反鐵路法第57條,最高可處5萬元罰鍰,目前除了透過畫面要找出違規民眾,面對接下來的婦幼節連假,也將加派人手巡查,避免遊客樂極生悲。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鐵軌#拍照#平交道#鐵路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8

0.0380

0.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