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剛信辭民視副董 這個原因讓他選擇割捨放下


發佈時間:2017/03/27 11:3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7 13:38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民視副董陳剛信昨晚突宣布請辭副董職位,8項聲明中,除強調經營民視19年創下百億價值外,其中第2項「民視的創辦人是蔡同榮先生!我非常驚訝聽聞他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竟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指的正是現任民視總經理王明玉。

據悉王明玉日前接受媒體專訪內容惹惱陳剛信,他痛斥對方沒有職場倫理,在忍無可忍下,他決定割捨過去一直放不下的民視,今天將會正式提交辭職書給董事會,陳剛信接受《蘋果日報》電話專訪時難掩激動的表示:「這個地方我不要再待了!」

 

該報導表示,陳剛信原是民視總經理,但去年台獨色彩濃重的郭倍宏接任董事長,苦心經營民視快20年的陳剛信心灰意冷下提出辭呈,董事會召開當天,大批員工製作「總經理,不要走」標語,讓他現身時感動落淚,因割捨不下最後續任民視副董。民視今年將公司搬遷至林口新大樓,陳剛信至今只去過1次,而王明玉日前受訪時,對於外傳陳剛信和部分股東要合力反撲這題,雖表示沒聽過,卻提及民視對陳剛信有情有意,雖他已自總經理位子退休,仍保留給予副董職位;又說陳剛信當初說要帶人出走,但最後離職只有1位。

報導指出,另對於王明玉「創辦人」頭銜,陳剛信表示:「她是創辦人?當初找我的又不是她,創辦人原來是董事長蔡同榮,但他當了立委,不能當董事長,他們問我該怎辦,我才想了創辦人這名詞。她是創辦人?很多股東都不認定,我也不認定。」

眾所周知,當初蔡同榮創建民視,因沒有媒體經營經驗,於是去華視找時任華視主任秘書的陳剛信,到民視擔任執行常務董事,隨後在1998年成為民視總經理,到去年已長達18年。對此,陳剛信接受《蘋果日報》訪問時表示:「當初是蔡同榮先生去求我31次耶,今天我把民視做成100億,還講這種話,做人做事要有公理正義啊。對民視過去18年來,所有同仁跟我在戰情室熬夜打拚,那種歷史仍歷歷在目。這段時間掛著副董頭銜,就是因為過去的感情放不下,我太老實,也一廂情願想念民視,真的是情何以堪,怨嘆老天!」
 

在該報導中提及關於中國現任國家主席習近平以前曾託人買民視股票一事,陳剛信的回應是:「那怎麼可能!拜託,不要說八竿子打不著,一百竿都沒有,胡扯!黑白講!我以身家性命保證,怎麼可能呢 ?」而聯合其他股東反撲,陳剛信表示:「如果別人有我不知道,但我個人絕對不可能,反撲幹嘛?當董事長嗎?不可能的事,也沒那麼多股權,我已經幾歲啦,不可能啦。」
 

【陳剛信發布8點聲明如下】

1. 本人自即日起辭去民視所有職務。

2. 民視的創辩人是蔡同榮先生!我非常驚訝聽聞他的女助理在他去世後,竟然自認是民視創辦人之一。

3. 我自辭去民視總經理的職務至今為止,沒有帶走任何一位員工。員工的去職與否取決於個人的決定及公司經營的良善!

4. 對於公司的經營,總經理應責無旁貸,不能怨天尤人,要對所有股東和員工負責。

5. 我數十年來深耕本土文化,打造第一名的台語新聞及台語連續劇,廣替台灣文化紮根。我生於台灣,長於台灣,不曾也不會拿其他國家護照。

6. 我以過去經營民視十九年,從接手時虧損十三億九千萬到現值將近百億為榮。

7. 我以和我一起打拚的民視同仁為榮,以台灣第一名的電視台民視為傲,因為我們共同創造了台灣的電視奇蹟。

8. 希望老天繼續眷顧民視! 天佑民視!天佑台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陳剛信#媒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5

0.1190

0.2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