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酒後找人代駕竟車禍 失控翻覆2人傷

記者 黃子倩 謝古菁 / 攝影 徐記宏 苗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6 21:0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21:33

酒後找人代駕,沒想到竟然發生車禍!一輛白色轎車,今天(26日)行經苗栗後龍路段,過彎時車速過快,失控衝撞路肩、紐澤西護欄當場翻覆,車主和代駕的駕駛,分別受到輕重傷。


 

消防隊獲報到場,小轎車四輪朝天,警消想要救人有困難,只好出動吊車,把車子往上拉,救護人員一邊搶救,一邊給受困的駕駛加油打氣,但他人被卡在車內,因為疼痛不停呼喊、哀號,最後好不容易從車門的縫鑽進去,碰觸到駕駛,但想要把人拉出來還是有難度。

駕駛受困,幾乎被卡死在車內,車子另一頭架起起重機,把車子升高,救護人員還拿出電鋸把門鋸開,一夥人費了九牛二虎之力,好不容易把人救出來,緊急送醫,這起車禍發生在26號下午4點多,苗栗縣台1線後龍石斑坑北上路段,白色小轎車疑似車速過快,過彎失控,先衝撞右側路肩駁坎牆,再撞擊紐澤西護欄,車子四輪朝天翻覆,車上2名男子分別輕重傷,警方調查,坐在副駕駛座的男子是車主,他喝了酒請朋友代駕,沒想到還是出了意外。

目擊民眾:「聽到很大的聲音而已,(他是自己撞還是跟其他車發生車禍?),這個沒看到,要看的時候就翻過去了,就變成這樣。」
 

警方指出,來自台中的陳姓車主喝了酒後,請19歲的鄭姓友人幫忙開車,沒想到行經連續大彎道時,失控自撞,目前真正的肇事原因有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代駕#車禍#過彎#失控#自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49

0.0339

0.1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