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回歸首不連任! 梁振英被評「最不受歡迎特首」


發佈時間:2017/03/26 20: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20:57

現任特首梁振英特首生涯即將謝幕,是第一位不連任的香港特首,任內爭議不斷以及金權爭議,也被香港民眾評為曾蔭權第二,更說他是最不受歡迎的特首。


 

主播秦綾謙:「我們現在在立法會大樓以及政府總部這邊,新特首的上任也代表著梁振英時期的結束,事實上梁振英在香港特首選舉前的3個月,他突然宣布不選了,而這也是香港回歸之後,第一位宣布不連任的香港特首。」

香港特首梁振英(2016.12.9):「我不會參加下一屆的行政長官的選舉。」

主播秦綾謙:「這裡是禮賓府梁振英的官邸,其實去年同一個地方同樣的場景,我們的特別報導就曾經為你拍攝採訪過,有好多好多的香港民眾聚集在這邊,抗議梁振英的施政,其實梁振英在他的任期之內是滿不得民心,不過現在隨著新特首的上任,梁振英也即將搬離這裡。」
 

香港立法會議席員莫乃光:「他成為我們的特首5年前的時後,大家對他的期望是很高的,但是實際上我覺得,我們現在都看得到有很多問題沒有解決。」

主播秦綾謙:「大家都說梁振英選擇不連任的原因,是不是沒有得到北京政府的支持,不過梁振英說,其實北京政府對於他的工作表現,一直都是高度的肯定還有支持的,可是梁振英本身其實爭議滿多的,包含在他上任之前的山頂大宅爭議,還有2014年的雨傘革命,以及2016年的旺角事件,都一再的考驗梁正英的政治危機處理能力。」

香港立法會議員莫乃光:「佔中事件、雨傘運動的出現,這些都是我覺得將來大家香港人,會記得關於梁振英任內最讓人記得的事件。」

主播秦綾謙:「另外一個梁振英選擇不連任的原因,他說因為他必須在社會和家庭之間做出抉擇,其實在梁振英任內他的家人也傳出多次的爭議事件,包括他的女兒曾經在網路上炫富引發爭議,還有2016的機場濫權事件,以及他的次女曾經因為傳出多次精神不穩定入院治療,都是關鍵因素。」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梁振英#香港特首#選舉#雨傘革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53

0.0333

0.10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