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太陽》選角 傳馮世寬、國軍天菜出線

記者 王薀琁 / 攝影 蕭明正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6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8:05

國防部準備開拍台版《太陽的後裔》,現在傳出男主角將用自己人,就是隸屬陸軍儀隊的孟霆,他身材好,身高185公分,被封為「國軍天菜」,劇組甚至還想找部長馮世寬來演出「爸爸級」的角色,但國防部否認,對於選角也都保密到家;不過女觀眾在心中早有理想人選,大多希望由彭于晏出演男主角。


 

陸軍儀隊下士孟霆:「喜歡表演也是因為這樣的原因,為了一個很精湛的東西,在舞台上面短短的幾分鐘。」

穿上緊身衣展現超好柔軟度。肌肉線條一覽無遺。皮膚黝黑配上帥氣臉龐。曾學過古典芭蕾。國防部要開拍台版《太陽的後裔》,陸軍儀隊下士孟霆呼聲很高。

姿勢俐落好吸睛,獨特氣質形象良好,讓他被找來訪談分享,被封為國軍天菜,一度傳出他就是男主角,還有人認為也許會找總在三節還有重要活動表演的藝工隊,但國軍澄清演員不是他們,會找藝人或素人擔綱演出,而民眾心中早有人選。
 

民眾:「周湯豪,帥到分手。」

民眾:「畢書盡吧。」

民眾:「彭于晏。」

民眾:「彭于晏還不錯,很帥又有肌肉。」

記者王薀琁:「隨機在路上街訪10名年輕女姓,第一名是彭于晏獲得5票,第二名則是中韓混血的畢書盡。」

理想男主角,除了人氣超高的彭于晏和畢書盡,帥到分手的周湯豪柯震東,還有劉以豪都被女觀眾推薦。

民進黨立委莊瑞雄(2017.3.20):「這個男主角宋仲基看起來,有沒有比你當年還要帥?」
 

國防部長馮世寬(2017.3.20):「還是差一點。」

現在還傳出,在委員會上展現自信的部長馮世寬,劇組人員也想讓他演爸爸級角色或直接演部長。

國防部發言人陳中吉:「這些都是媒體的臆測,國防部目前和劇組都沒有這種安排。」

到底由誰出線,國軍保密到家,只透露新劇《最好的選擇》總共16集,會在2017下半年推出,29日還要到高職試鏡,外界都期待國軍新形象是誰來演。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太陽的後裔#國防部#國軍天菜#馮世寬#彭于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667

0.15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