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西敏橋開放 民眾獻花哀悼氣氛肅穆

記者 錢怡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6 12:3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3:05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倫敦恐攻造成4死40傷慘劇,這次的傷亡民眾來自全球11個國家,民眾在國會大廈前放上鮮花,國會議員在議會開始前悼念死去的警衛。警方目前正在調查嫌犯動機,儘管ISIS承認犯案,歹徒已被擊斃,警方承認這場恐怖攻擊的動機,恐怕永遠不會有人知道。


 

恐攻之後,倫敦西敏橋重新開放,人們放上鮮花,哀悼無辜的死傷者。

英國首相梅伊:「我們無所畏懼,我們的決心絕對不會因為恐怖主義而退縮。」

距離上一次英國國會遭到攻擊,已經是四十年前的事了,當時由愛爾蘭共和軍發動,這一次是恐怖組織ISIS所為。
 

英國首相梅伊:「恐怖分子選擇在我們首都市中心攻擊,這裡聚集各種國籍宗教與文化的民眾,贊同自由民主和言論自由。」

梅伊說,恐怖份子就是想摧毀西方的價值,英國人要更勇敢,絕對不能讓他們得逞。

CNN:「在此同時警方逮捕了11人,目前仍有2人被拘留,警方也在調查恐攻如何發生的。」

警方調查兇嫌馬蘇德,在犯案前兩分鐘還在what's app上線,懷疑幕後有人唆使,由於兇嫌馬蘇德已經被擊斃,儘管ISIS出面承犯案,但死無對證,因此他攻擊的真正動機,恐怕永遠也不會有答案。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倫敦#恐攻#哀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5

0.0557

0.14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