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蓮香齋」轉手!餐券4月加價 客批強逼貼錢

記者 陳文婕 / 攝影 尹德鈺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6 11:2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2:03

台北市知名蔬食吃到飽餐廳蓮香齋,貼出公告,因為公司經營權轉手,改成御蓮齋,宣布4月起使用舊有餐券要加收費用,6月以後就不再承認餐券了,引起消費者怒批,根本是強逼貼錢!網路上還成立自救會要討回權益,目前業者先撤下公告,週一研擬新做法,傾向取消加價。


 

餐券消費者:「我要排三月份(訂位),因為四月份要貼錢,五月份要貼錢,當初買券的話,就是因為我們吃素。」

帶著整疊餐券殺到櫃檯,店面營業時間還沒到,消費者急著上門理論,台北市知名素食吃到飽餐廳貼出公告,原有的餐券日後要使用得加收錢,4月加80塊,5月加150元,原因就是因為餐廳股東結構改變,也就是換新老闆,6月起不再承認舊餐券。

消費者:「你公司出問題是你公司的事,你最少也要延個半年左右,你說你(緩衝期)兩個月。」
 

因為1張餐券價格落在575到625元,不少人一買就是好幾張,網路上還成立自救會,消費者痛批強逼顧客多加錢,自改遊戲規則,質疑已經觸法。

餐廳經理張國光:「避免額外的糾紛,所以我們目前第一個動作,先把(加價公告)下架。」

業者出面滅火,強調27日公司高層開完會再宣布新做法,偏向取消加價,事實上餐券爆出爭議,原因就出在經營者換人,餐廳外觀招牌蓮香齋是過去式,3/20內觀全面改成御蓮齋,過去蓮香齋和高雄人道國際酒店同屬人道餐飲集團,郭姓負責人在去年10月陸續脫手,新的御蓮齋改成劉老闆,根據員工透漏,舊老闆私下超賣餐券2千多萬,新老闆總計砸5千萬接手,還要吸收這些超賣的餐券成本。

行政院消保處副處長吳政學:「舊的業者原本他發行禮券,他就要負完全責任,但是至於新的業者跟舊的業者之間,他們之前實際上法律關係是怎麼樣,實際負擔是怎麼樣,我覺得有必要請台北市消保官去實地了解。」

餐廳經營權轉移,牽扯到餐券問題,影響消費者權益,讓買了大筆餐券的無辜民眾,急得跳腳,就怕吃悶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蓮香齋#經營#轉手#餐券#爭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00

0.3272

0.44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