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兒遭女友舊愛痛毆 醉父氣憤撂人圍警所

記者 楊雅勻 / 攝影 陳冠宇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6 10: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2:01

又是感情糾紛惹的禍!新北市三重警分局大有派出所,今天(26日)凌晨1點多,有8名身材壯碩的男子滿身酒氣,怒氣沖沖地跑來嗆聲,被20名員警包圍後才氣消離開,事後了解,他們其實是被害人的家屬,因為爸爸心疼兒子被女友的前男友打到頭部撕裂傷住院,才氣得撂人來派出所堵嫌犯。


 

凌晨一點派出所前聚集大批警力不是為了出任務,而是因為有幾名身材魁武的壯漢氣沖沖的跑到派出所,要找人算帳。幾名男子其實是被害人的家屬,爸爸不滿兒子被打到住院,特地撂人來派出所討公道。

大有派出所長吳杰坤:「感情糾紛互相拉扯,導致劉姓被害人受傷,家屬到醫院探視後,聽聞本所有查獲相關的犯罪嫌疑人,家屬情緒激動,前往本所欲詢問犯嫌的動機。」

原來兒子被打是因為感情糾紛,被害人18歲的劉姓少年和19歲的許姓女友發生爭吵鬧分手,女友心情不好,25日下午四點多就和20歲的黃姓前男友去KTV唱歌,劉姓少年發現後醋勁大發,衝到包廂內痛打黃姓男子一頓。
 

女友事後就要求劉姓少年要跟前男友道歉,而且不能還手,所以雙方就約了同一天晚上八點,在新北市三重福田公園會面,沒想到黃姓前男友不是一個人來,另外帶了三名友人,持棍棒把劉姓少年打到頭部撕裂傷,手部多處挫傷送醫。

黑色上衣走在前頭,他就是黃姓前男友,劉姓被害人的爸爸到醫院探視兒子後,喝了酒,情緒控制不住,撂人就是要來派出所堵他,所幸20名警力團團包圍勸導,才化解衝突。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感情#糾紛#毆打#派出所#堵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2

0.0373

0.1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