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旺角朗豪坊手扶梯急停後退! 多人跌傷


發佈時間:2017/03/25 2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6 12:06

香港旺角朗豪坊商場,今天下午約4點發生手扶梯事故,據現場目擊者指出,這座原本從4樓通往8樓的手扶梯,突然故障快速倒退,時間長達10秒鐘,而現場目前估計至少有17人受傷。

好端端向上的電扶梯,突然快速往後退,手扶梯上的人反應不及,紛紛往下堆疊,現場尖叫聲四起。

 

事發地點是在香港旺角的朗豪坊商場,週六下午4點多逛街人潮不少,透過賣場的監視器畫面看得更清楚,原本正直線向上的電扶梯突然故障,接著快速向後退,速度比旁邊向下的手扶梯還要快,據了解至少有17名民眾受傷,其中一名男子疑似被壓在最底層,頭皮因此掀起。

周遭民眾驚恐大喊,該名男傷者也緊急送醫,出包的扶梯也在發生意外後封閉,現場亂成一片。

商場民眾驚魂未定,而這回發生意外的扶梯,因為能從4樓直達8樓,又稱通天梯是商場最大賣點,從2004年開幕後人潮便絡繹不絕,如今賣點成汙點,出事原因朗豪坊商場還在調查中。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朗豪坊商場#手扶梯#通天梯#倒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6

0.0415

0.11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