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中職開球找他! 王力宏:高中曾是校隊投手

記者 鄭尹翔 / 攝影 吳迪叡 莊其源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22: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22:01
圖/TVBS
圖/TVBS

在國際擁有高知名度的歌手王力宏,沒想到竟然受邀擔任中華職棒28年開幕戰的開球嘉賓,而一投球不只姿勢標準,也投出漂亮好球,也讓人好奇王力宏怎麼那麼會投球,其實2天前王力宏就偷偷特訓過,但真功夫來自於高中時期,王力宏曾是校隊的投手,但當時為了音樂,所以只好放棄棒球。


 

穿著棒球裝,帽子還有墨鏡,王力宏現身新莊棒球場,要替中華職棒28年開幕戰開球。這一丟架式十足,姿勢也很標準,投出漂亮好球,也讓不少人驚訝,王力宏怎麼那麼會投球。

藝人王力宏:「這應該是算是我人生當中第一次登一個體育場,然後完全沒有唱歌,大家竟然鼓掌,所以我還是很開心的。」

其實早在開球的2天前,王力宏就提前先特訓,雖然只是練習,但每一球王力宏都不馬虎,還說自己超緊張,因為到時候開球是現場直播,所以趕快來偷偷練習,而果真正式上場,表現亮眼,但不說不知道,王力宏高中時是棒球校隊投手,但當時老師,要他在棒球跟音樂兩條路做抉擇。
 

藝人王力宏:「可能是因為大家以前都不知道,我以前也是投手,所以大家可能在音樂方面,或者是在電影方面,但是我其實私底下很熱愛很熱愛棒球。」

但儘管如今,已經是國際知名的歌手,但難得的機會讓王力宏秀球技,亮眼表現,也讓人感受到力宏真的有練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王力宏#開球#中職#嘉賓#投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8

0.0995

0.18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