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杯緣盆栽好療癒 輕鬆種植物抒解繁忙壓力


發佈時間:2017/03/25 1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20:16

許多人會種植物當做抒壓方式,日本現在流行一種杯緣盆栽,可以固定在杯子邊,只要讓盆栽底部能碰到水,種子就會自己生長,不用特別花功夫照料,加上盆栽本身造型可愛,當做家中擺設也很合適。


 

香菜咖哩、香菜沙拉,日本現在流行吃香菜,也很流行自己種香菜。

NHK主播:「種植需要用到的是沙粒、種子、盆栽,也就是這一整組道具。」

小小一個,長的像積木的就是盆栽,把海棉放進中間,撒上種子再倒沙粒,接著把盆栽插到杯子邊就完成了。
 

NHK主播:「只要讓盆栽底部碰到水,裡面的海棉就會吸水,讓種子能夠發芽。」

道理就像杯緣子一樣,把盆栽掛在杯邊,或是直接放在水裡都可以,只要讓海棉能碰到水種子就會自己生長,幾乎不用費心照料。

日本上班族:「方便是它的最大好處,又能適用在各種容器上,可以當做欣賞用,真的非常有趣。」

自己種蔬菜,LED水耕也是熱門選項,同樣放置海棉撒上種子,加好水量關上門,蔬菜就會自己長大。

NHK主播:「其實這個盒子內建攝影機,一天會自動幫植物照2次相。」

透過專用App,可以遠端監看箱內狀況,而且箱子還有感應器,會回報水量氣溫與濕度,水量太少時手機會顯示「NG」就知道要加水了,另外有很多人喜歡種仙人掌,這個盆栽就是為了仙人掌設計,中間的網子能撐住莖,讓根往下泡在水裡,透明的方型盆栽看得到整顆仙人掌,不但抒壓也能當做家中裝飾,增添生活樂趣。

圖/Amazon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香菜#杯緣盆栽#種子#植物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8

0.2117

0.3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