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光號變飛靶 連續3天同一路段遭攻擊

記者 李建瑩 許立帆 / 攝影 陳志忠 吳建宏 雲林,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9:10

國光號營運40年,第一次碰到大危機,3月22日到24日,連續3天在中山高南下230公里、雲林路段被攻擊,龐大車身像超大飛靶,被追著打,3天破了5面大玻璃,都在乘客座,當時也都載了人,玻璃彈孔痕跡明顯,乘客摸不清楚狀況,嚇到只能跟司機說玻璃破了,國光客運表明,3天遭攻擊都馬上報警,但警方到今天還說不知道是不是路上石頭打到,國光號相當擔心,公佈昨晚車內監視器、照片,希望國道警方幫幫忙,解除客運車遭攻擊恐怖事件。


 

國光號昨天晚上經過中山高斗南路段,爆裂聲響之後,第3排乘客先回頭看,跟著右邊座位,大家一起開始探頭騷動,這時候第6排的男子站了起來,他發現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馬上走到前面跟司機通報,好端端在座位上睡覺,竟然玻璃破了,還是這樣一個彈孔。這實在太扯,但一追蹤才發現,太可怕了,國光號連續3天,在高速公路上被當成飛靶。

國光客運總經理吳宗錫:「多起疑似是用BB彈來攻擊我們的車窗啊。」

3天車子都有彈孔,分別是22日晚上9點半台北到高雄,右側玻璃 整面碎成網狀,其他車窗從外頭看,有2個小洞,隔天23日晚上10點鐘台中到高雄的車更慘,已經破了半面玻璃,第3天24日晚間一樣台中到高雄的車也被攻擊,接連3天遭攻擊地點,都在國道一號230K到260K之間雲林路段,晚間9點到10點,同個路段相同時間點遭到攻擊。
 

國光客運總經理吳宗錫:「有人假裝這是開玩笑好玩,他不知道他的行為已經嚴重的,違反公安。」

國光號總經理懷疑,很可能是被有心人士鎖定,短短一個星期,客運車玻璃已經毀了至少5面,但警方表明還沒釐清不知道是石頭還是槍擊,國光客運表示開車幾10年,從來沒有連續3天,同一路段遭石頭擊中紀錄,全部都已報案,希望警方好好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國光客運#玻璃#彈孔#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1

0.0470

0.12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