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扯!男與女友吵架心情差 竟隨機毆打路人

記者 林意傑 / 攝影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8:37

只因為自己心情不好,竟然對無辜路人揮拳出氣!24日晚上9點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有一名男子,因為跟女朋友吵完架,心情很差,碰到路人就出手,然後頭也不回的走掉,被打的是一名高中生,返家途中莫名其妙被毆打,警方已經根據監視器畫面,找到這名動手的男子。

目擊民眾:「他看到他就衝過來打。」

 

黑衣男子怒氣沖沖的往前走,看到迎面而來的路人,竟然二話不說,出右拳往對方臉部猛烈一揮,然後若無其事的走掉,被打的路人瞬間倒地,沒來由的就被毆打,超級錯愕的坐在地上。

目擊民眾:「我走進來看到沒有看到人,一個學生坐在那邊休息,他覺得很傻眼,為什麼會有人突然經過,忽然一拳重拳就打下去,因為我們看監視器,真的很大一拳。」

事情發生在24日晚間9點半,台北市五分埔商圈,當時19歲的林姓高中生,下了課要到松山車站搭車回基隆,經過五分埔商圈,同樣是19歲的黃姓男子,剛跟女朋友吵完架,心情不好,竟然就在路上隨機找路人出氣,林同學被打得莫名其妙。
 

五分埔所長陳怡凱:「經本所調閱監視器,在一個小時之內,已經掌握了這個犯嫌的身分,並通知他到所說明。」

動手的黃姓男子沒有前科,就住在五分埔附近,被約談到案後,雖然對警方供稱,對自己的所作所為相當後悔,不過還是被依傷害罪函送法辦,只是一時心情不好就隨機找人出氣,後悔也來不及,要為自己衝動、失控的行為,付出代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五分埔#吵架#隨機攻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6

0.0447

0.1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