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挑戰22天各22下伏地挺身 消防員花式應戰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顧守昌 方志成 台南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17: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8:15

軍警消人員,工作中常面臨高壓,很容易得到創傷壓力症候群,除了美國推出22天做22下伏地挺身的22KILL活動,台南的打火弟兄也發揮巧思,做出「花式」伏地挺身,有雙人疊羅漢、人形蜈蚣陣,等高難度招式,希望藉由詼諧搞笑的影片,引起民眾注意,警消龐大壓力背後的辛勞,就連英國名人貝克漢也曾響應。


 

不同於一般伏地挺身,3個人頭尾相連擺出蜈蚣陣型,完成動作需要默契,但這還不夠看,還有這一招疊羅漢,而做出這些高難度動作的不是一般民眾,而是台南的打火弟兄,現場露一手。

只見3名消防員疊在一起,一前一後抓住腳踝,成功做出難度爆表的地獄級伏地挺身,所有重量都附加在第一人身上,真的需要強健的肌耐力,但他們不是搞笑愛秀博掌聲,而是為了把愛傳下去,當然也展現了他鐵漢柔情的一面,面對他3個半月的女兒,在床上也能來上一段,展現滿滿父愛。

台南消防局第一大隊組長蔡勝凱:「一般民眾的逃生出口就是我們消防員的入口,所以我們長期都要處在那個工作壓力的環境下,很容易會得到一些創傷症候群的症狀,所以透過這種方式去宣導,讓大家有更多的迴響。」
 

原來是響應美國退伍軍人協會發起的22KILL活動,特過連續22天各做22下伏地挺身,引起大家關注這些處於高壓環境下的軍警消人員,常因為碰到血腥危險、生死離別的場面,產生創傷後壓力症候群,也就是所謂的PTSD,就連知名球星貝克漢也曾拍影片響應。

知名球星貝克漢:「我接受你的挑戰,不是因為你的要求,我接受是為了這22位軍人因為創傷後症候群,吞噬他們生活的每一天。」

不同於貝克漢大秀傲人胸肌,這群打火弟兄用詼諧逗趣的方式,將家人、朋友溶入影片中,搞笑又溫馨,單純只希望能藉由影片讓大眾了解執勤背後面臨的龐大壓力,能多一些體諒給多一點的支持和鼓勵。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創傷壓力症候群#22KILL#伏地挺身#貝克漢#PTS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2

0.0382

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