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死侍客串《羅根》? 插「自癒針劑」復活金鋼狼


發佈時間:2017/03/25 17: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7:45

萊恩雷諾斯主演的電影《死侍》在全球造成轟動,目前正在籌備續集,但現在傳出布萊德彼特要加入演員陣容,可能會飾演「機堡」這個角色,就連形象概念圖都曝光,但小布手上同時還有好多部新片要拍,以及他自己監製和主演的《末日之戰》續集也進入籌備階段,恐怕沒辦法加入死侍劇組。


 

網路上流出這麼一段死侍客串電影《羅根》的片花,死侍發現羅根的葬身之處,傷心難過之餘,還從口袋裡拿出一張紙條,描述如果死侍和金鋼狼聯手能賺大錢,接著下面藏著一支能夠讓金鋼狼復活的針筒,就當大家以為真的要插進土壤裡時,死侍轉身離開,鏡頭還拍到他背著hellokitty的背包,惡搞意味濃厚,其實這是粉絲自己製作剪接的影片,幻想死侍出現在羅根的彩蛋裡,假以亂真的劇情和造型一度騙倒許多影迷,不過休傑克曼曾經這麼說。

記者沈瑾暘(2017.2.27):「萊恩雷諾斯邀請你加入他的新電影,所以我們能在《死侍2》看見你嗎?」

休傑克曼(2017.2.27):「這是最後一次,我不演了,不過謝謝你,謝謝。」
 

戲裡戲外都是好友的休傑克曼和萊恩雷諾斯,看來無緣在電影裏頭以《X戰警》的身分合體,不過卻傳出有另外一位超級大咖,有望加入死侍的續集作品。

右半身的肌肉造型,配上做半邊的機械手臂,網路出現這張疑似布萊德彼特飾演機堡的角色概念圖,是一位擁有強大軍事技術的超級英雄,美國媒體報導,小布最近一度和死侍的電影公司接洽,無奈他手上還有好幾部新片,再加上身兼製片和主演的《末日之戰》續集也即將開拍,恐怕無法和萊恩雷諾斯合體,但這角色究竟由誰來擔綱主演,依舊是個謎。

圖/臉書Deadpool Movie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萊恩雷諾斯#死侍#續集#布萊德彼特#休傑克曼#金鋼狼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0

0.0516

0.1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