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家長心都碎了!陸保母捏鼻強灌食 嬰嗆傷

記者 陳相如 / 攝影 羅士朋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8:08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福建福州驚爆一起保母虐兒事件,張先生日前從家中監視器發現1歲多的兒子,被保母打頭,甚至揑鼻強灌粥水,讓兒子差點窒息,雇主透過監視器畫面看到這些惡行後,隔天立刻放下工作趕回家與保母對質,但保母卻聲稱當時只是心情不好,輕輕打了孩子。

保母粗大的手掌,用力打在孩子臉頰上,10個月的嬰兒立刻嚎啕大哭,沒想到保母不但不停止還變本加厲,粗魯的把孩子頭往後仰,從後面將一湯匙粥直接灌到孩子嘴裡,很誇張嗎?不,還有更扯的。

 

嬰兒吃東西不專心,半天餵不完半碗粥,粗手粗腳的保母竟然把寶寶的鼻子捏住,希望他能把嘴巴裡的食物吞下去,害寶寶差點窒息,哭得更厲害了,這畫面被房內的監視器錄下,同步傳到寶寶爸媽的手機上,當天晚上寶寶的媽媽就從外地飛奔回家和保母對質,沒想到保母還矢口否認。

嬰兒母親陳小姐:「因為我們這個阿姨透過仲介找的,我們就把仲介叫過來,跟阿姨對質了一下這個情況,阿姨當時是不承認的,那我們給她看了視頻之後,她就承認了這個事實。」

這起虐童事件是發生在福建福州,周姓保母辯稱,因為把感冒中的寶寶抱到公眾場合被斥責後,她心生怨念,才會把氣出在嬰兒身上。
 

嬰兒母親陳小姐:「我們有問她什麼時候開始的,她說當時是我婆婆說她,然後她有點不開心那時候才開始的。」

事發後這名10個月大的嬰兒,發生吸入性肺炎住院中,心疼的母親認為,是保母捏住孩子鼻子導致食物嗆傷有關,已經報警並提告,全案交由大陸刑警介入調查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保母#虐待#監視器#灌食#吸入性肺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5

0.0429

0.1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