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見面會門票銷最快! 孔劉10分鐘賣5500張


發佈時間:2017/03/25 16:3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6:44
圖/達志影像TPG
圖/達志影像TPG

因為演出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人氣再次翻紅的孔劉,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門票才開賣10分鐘,5千5百張全數賣光,也創下了韓星見面會銷售最快的紀錄。其實孔劉10年前就因為《咖啡王子一號店》,打響知名度,不過當時突然決定要入伍當兵,事後接受訪問還說很後悔,虧自己在軍中都要看別人的廣告,很吃味。


 

親切問好還講中文,孔劉為了台北場粉絲見面會打出暖男牌,短短不到1分鐘的影片,吸引破27萬人次觀看,而這見面會的門票更創下了韓星銷售速度最快,只花了10分鐘,5千5百張門票通通賣光光,而且才剛賣完票,網路就有不少沒買到票的粉絲,已經發文求票,儘管這回是規定要親自到超商購票,不過還是有黃牛出現。

自從演了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虐心的愛情還有和李棟旭搞笑的鬥嘴橋段,多面向的演出,展現實力派演技也讓人氣瞬間飆高。

而孔劉其實10年前,演出《咖啡王子一號店》,和尹恩惠在愛與不愛中拉扯就打響知名度,也讓這韓劇成為代表作,而在演藝高峰突然決定要當兵入伍,當下覺得帥氣,不過事後有點後悔。
 

韓國藝人孔劉:「在入伍後看電視,有李善均拍的甜甜圈廣告,尹恩惠的廣告多的不得了,我心想如果不是我入伍了,你們現在看到的就是我。」

但孔劉把危機當轉機,之後拍戲重質不重量,好劇本才演,像是電影《熔爐》或《屍速列車》,都證明了孔劉的好眼光,這回再以鬼怪創造演藝新高峰,來台粉絲見面會門票,銷售速度創新紀錄,可見孔劉的魅力真是無法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鬼怪#孔劉#粉絲見面會#門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88

0.0399

0.1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