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誆iPad不見!3賊卻開直播 失主報警逮人

記者 韓上棆 / 攝影 鄭勝為 新北市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12:06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3:05

偷人iPad還在臉書直播,小偷太猖狂,先後被員警逮捕!日前台北市西門町發生髮廊竊案,雖然警方事後抓到嫌犯,但他們卻供稱iPad掉在公車,23日凌晨,被害人發現3名嫌犯使用偷來的iPad直播,疑似要賣贓物,就算被發現還不斷嗆「來找我」,被害人定位嫌犯在板橋,前往附近速食店找到小偷,立刻報警處理。


 

直播影片裡,男子戴著眼鏡、一頭長髮,疑似要透過臉書來賣iPad,但使用的3C產品卻是偷來的。

記者韓上棆:「當初三名在西門町髮廊犯下竊案的小偷,就是使用被害人的3C產品,在板橋的這間|重慶路上面的速食店來開直播,被害人發現之後立刻報警處理。」

當初被害人和朋友發現後,還在臉書質問嫌犯,但他卻反嗆「在饒河夜市等你們」,結果失主透過定位,鎖定他們在板橋重慶路,前往附近速食店真的找到人。
 

3名嫌犯就是日前在西門町犯下髮廊竊案的小偷,他們事後落網,卻騙說iPad在公車上不見,不過23日凌晨,卻使用被害人的東西開直播,員警後來趕到,逮捕范姓和林姓夫妻檔。

警方調查,今年2月16日,3名嫌犯利用髮廊打烊時間,掩護偷走員工放在店內的值錢物品,當初兩名男子在樓上行竊,女同夥則在樓下把風,雙方不斷用通訊軟體通風報信,而在板橋的大遠百3人也彼此掩護,鎖定停車場沒拔走鑰匙的機車,趁車主不在時大搖大擺騎走。

3人都有竊盜前科,光是機車竊案就犯下8件,偷東西高調直播被鎖定,留著長髮的嫌犯雖然跑了,但相信也只能躲過一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ad#直播#定位#抓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6

0.1023

0.18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