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右切車道未注意? 重機騎士被撞彈飛不治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趙立 徐克誠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11:0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12:01

高雄凌晨12點多,一名許姓替代役男就快退伍了,利用休假和重機車友聚會,沒想到行經路口時遇上一輛轎車右轉,疑似駕駛沒注意到後方重機經過,造成騎士煞車不及擦撞,許姓男子當場被彈飛撞上電線桿,頭部重創不治。


 

畫面中突然一陣火光,看到騎士連人帶車在地上高速滑行,先是撞上路旁的機車後騎士被甩飛,直直撞上電線桿,安全帽也當場噴飛,人車分離,把路過民眾嚇壞。

目擊民眾:「他是機車直行,然後他(轎車)轉進來的時候煞不住,然後他車子的前葉板這邊去撞到他的車。」

騎士倒在地上一動也不動,救護人員則是跪在路邊,實施CPR的手沒停過,一旁還有民眾也來幫忙,現場還有一名剛下班的護理師,看見之後也立刻上前幫忙。
 

目擊民眾:「(熱心民眾)他要去幫他做CPR,但他沒有把他頭往上仰,後來有一個護士趕到,幫他用的時候就流血出來,就沒有什麼呼吸心跳了。」

高雄新興這名20多歲的許姓騎士是名替代役男,他的朋友說快退伍的他趁著放假和重機車有聚會,凌晨12點多行經中山路和民生路口時,和要右轉進去停車場的白色轎車擦撞,結果騎士當場彈飛頭部重創,不幸身亡。

五福二路派出所副所長蘇政展:「騎士可能發現這個自用小客車右轉之後,然後可能就煞車,之後發生碰撞然後騎士就倒地。」

蔡姓駕駛酒測值為零,沒有酒駕,但為何會發生意外警方還要再釐清,只是許姓替代役男眼看就要退伍了,沒想到遇上死劫,一場車禍奪走他寶貴性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重機#騎士#擦撞#轎車#不治#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8

0.0565

0.1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