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砰!轎車右轉 直行重機來不及煞撞上

記者 趙立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3/25 08:1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08:46

來看一起死亡車禍!今天凌晨12點多高雄中山一路上,一台轎車從內側車道要右轉,後方的重機騎士來不及煞車,兩車擦撞,造成騎士被彈飛撞上路邊電線桿,送醫後宣告不治。


 

救護人員跪在路邊,實施CPR的手沒停過,急啊!因為眼前躺在地上的騎士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所有人懸著一顆心,路過的護理師和熱心民眾也加入急救行列,不放棄一絲希望,鏡頭轉到旁邊,紅色重機橫躺在路邊,流了滿地機油。

目擊民眾:「後來有一個護士剛好趕到的時候,在幫他用的時候,他就流血出來,就沒有什麼呼吸心跳。」

目擊民眾:「他是機車直行,然後他煞進來的時候煞不住,然後他車子的前葉板這邊去撞到他的車。」
 

原來當時一輛白色轎車要右轉進入停車場時,後方直行的重機騎士疑似來不及煞車,造成兩車擦撞,騎士當場被彈飛10公尺遠,再撞上路邊電線桿,力道之大,騎士的安全帽瞬間噴飛,頭部重創送醫不治。

目擊民眾:「他是撞到那個民生圓環那個桿子,比較嚴重。」

死者友人:「(有些)車也不友善,所以我們(重機)都會比較靠外面一點點。」

肇事駕駛:「要右轉啊,因為我完全沒有看到他的人,然後就突然間撞到了。」

死亡車禍就發生在25日凌晨12點多高雄中山一路上,20多歲的死者許姓騎士是一名替代役,再不久就要退伍,趁著放假和重機車友聚會,結果難逃死劫,32歲的蔡姓駕駛強調沒有超速,但怎會害命,警方要查。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重機#轎車#擦撞#死亡#車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0

0.0758

0.16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