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台溼答答!出遊帶雨具 越晚越冷注意保暖


發佈時間:2017/03/25 07:4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3/25 08:14

氣象局表示,今天受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北部及東北部氣溫下降,其他地區早晚也轉涼;華南雲雨區東移,台灣北部及東北部地區有雨,中部、東部地區及澎湖、金門、馬祖有短暫雨。

中央氣象局指出,今天水氣更多,全台都有降雨機率,尤其北部、東北部的降雨會比較明顯,並有較大雨勢發生的機率;溫度方面,大陸冷氣團南下,北部、東北部的溫度會開始下降,其他地區早晚也會轉涼,預計北部、東北部白天的最高溫約攝氏16到18度,到了夜裡之後則會降溫到14、15度左右。

 

中部及花蓮白天仍有22到25度,夜裡低溫約18度左右,南部、台東影響小,高溫仍有26到30度,低溫約20度上下。

氣象局提醒,今天東北風會增強,台南以北、恆春半島、東半部(含蘭嶼、綠島)及澎湖、金門沿海及空曠地區將有8至9級強陣風,並有較大風浪,海邊活動及海上作業請別注意安全。

氣象局表示,今天雲嘉南及高屏地區橘色提醒(對敏感族群不健康),指標污染物為細懸浮微粒,詳查環保署網站http://goo.gl/hE5Oct。(中央社)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降雨#轉涼#冷氣團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98

0.0473

0.1271